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上月接受新浪财经《金融大咖秀》主持人翁晓莹独家专访,现已完成后期制作以“银行们不要做21世纪的恐龙”为题挂出。其现场提问设计与后期文字整理及视频制作,都很好。让我惊讶的是,文字整理很少错别字句,可谓精准;后期制作,既忠实了我原意,又有提高美化。自我感觉是次访谈有新内容新观点,故在博客转发,供大家分享并批评指正。

《金融大咖秀》链接如下: 杨再平:银行们不要做21世纪的恐龙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杨再平

杨再平

416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生于湖北恩施深山老林,吃过观音土,放过牛羊,做过篾匠,干过各种农活,当过中小学民办教师、教导主任。有词为证:“京城常梦,木屋青瓦,红薯包谷。让时光倒流,与牛羊共舞。野菜粗粮养顽童,为油盐,刃竹织篓。读了几句书,向往山外头。”于武汉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,后任该校及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,先后在中国人民银行、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全国政协办公厅、中国银监会供职。现任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。出版过《中国经济运行中的政府行为分析》、《市场论》、《中国:以全球战略眼光看欧元》、《效能观点:透视中国金融前沿问题》、《中国唱不衰》等专著。

文章